,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TGE获3份LNG燃料气体系统合同

TGE获3份LNG燃料气体系统合同

2014-04-17 11:41:2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3

  TGE Marine已和罗尔斯-罗伊斯船舶部门签署合同,为一艘油船改装设计和供应LNG燃料气体包。

  据介绍,TGE Marine的供应范围包括2个真空绝缘的LNG燃料舱及负责相关工程,每个燃料舱为150立方米,配备的气体处理设备用于为船上主机供应天然气。

  此外,TGE Marine还与MAN公司签署了2份合同,设计和供应高低压LNG燃料气体包,用于2艘集装箱/滚装船,船东为美国Crowley海事公司,船厂为VT Halter Marine船厂。每艘船将配备3个770立方米的真空绝缘LNG储存舱、高压/低压泵、BOG压缩机、喷雾器、公用和安全系统、控制及报警系统等。

  TGE Marine首席执行官Manfred Küver说,“短时间内获得3份合同,证明了我们在大型LNG燃料气体包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的设备在美国、欧洲、远东市场已收到越来越多的各种商船需求。”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