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干船坞世界押注海工装备

干船坞世界押注海工装备

2014-03-06 22:26: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4

迪拜干船坞世界押注近海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持续增长,预计未来钻井平台和海上结构建造项目将成为船厂主营业务。

今年1月,干船坞世界宣布建造“DubaiExpo2020NS”自升式钻井平台,号称北海最大的自升式钻井平台,总价值7.3亿美元。此外,干船坞世界正在为壳牌建造1艘FLNG炮塔,以及为PremierOil建造一个40万桶储存能力的海底石油储存设施。

干船坞世界董事长KhamisJumaBuamim希望海工装备成为船厂的主营业务。

Buamim表示:“至少在2035年前,全球海上石油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前景令人乐观。我们已经重新调整经营策略,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快速发展的海工装备行业上。”

迪拜的行业观察家表示,Buamim正积极游说当地银行为其客户提供融资方案,以便干船坞世界能够公平参与钻井平台和造船竞标活动。

Buamim表示:“目前亚洲银行积极为客户安排融资,如果中东船厂与亚洲船厂进行竞争,也必须发挥银行在融资方面的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