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江南造船建设工程部正式挂牌运行

江南造船建设工程部正式挂牌运行

2015-02-13 10:52:3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据悉,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部和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江南项目部日前正式挂牌运行,江南造船副总经理邹元晶、中船九院副院长孙伟军共同为建设工程部揭牌。

经国家相关部委批准,江南造船拟在跃进港下游新建一条特种船舶研制专线,加上已批复立项项目,总投资将超过40亿元。为此,江南造船和中船九院发挥各自专业力量,各自成立专业管理部门对接合署办公,负责该基地的建设。该工程部的成立,将极大推动特种船舶保障工程的施工建设工作,为特种船舶型号的按时开工和顺利交付提供保障。

该工程部的成员由江南造船综合计划部等部门抽调的部分员工、新进大学生、外聘人员,以及中船九院专业管理人员组成,下设综合管理室、采购招标室、工程室、技术室、质量安全室,主要做好特定研制保障条件项目建设管理、申报管理、招投标管理、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在当日的揭牌仪式上,邹元晶副总经理表示,机构成立,意味着千钧重担压身,今后将加强对机构的考核,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开工并顺利建设完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