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香港明华船务有限公司举行乔迁仪式

香港明华船务有限公司举行乔迁仪式

2015-02-06 11:29:5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2015年2月2日,招商轮船下属香港明华船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上环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31楼新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香港明华副总经理丁磊主持,于上午11点58分正式开始,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招商轮船总经理谢春林为香港明华揭牌。集团总经济师王宏、香港海通公司总经理焦天悦等嘉宾以及招商轮船领导班子成员、香港明华班子成员等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香港明华新办公室。李晓鹏总经理同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新办公室的工作条件;并对公司会议室所配备的船舶监控(产品库求购供应)系统等现代化办公设备表示肯定。李总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继续发扬招商人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