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南通中远川崎获2艘3800CEUPCTC订单

南通中远川崎获2艘3800CEUPCTC订单

2014-03-07 19:39:5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8

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近期从UnitedEuropeanCarCarriers(UECC)获得了2艘3800车位双燃料推进系统汽车运输船(PCTC)的设计建造合同,合同交船期为2016年下半年。

该船舶为冰区加强型船,全长181米,型宽30米,装载能力为3800标准车位,采用船用燃油和天然气(LNG)双燃料主机推进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燃料推进系统汽车运输船。在不使用燃油的情况下,该船单次加注天然气(LNG)可以满足一个航次(14天)主辅机的全部需要,建成交付后将在欧洲波罗的海地区运营。

作为绿色环保的新型双燃料推进系统汽车运输船(PCTC),该船舶不仅在传统燃料消耗量上较上一代PCTC有明显下降;而且在使用天然气(LNG)作为燃料时,能够基本实现SOx及颗粒物零排放,同时有效降低CO2和NOx的排放,完全满足国际海事组织和欧洲地区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

据了解,南通中远川崎作为中国最早交付大型汽车运输船的造船企业,分别于2005年和2010年建成交付国产首制最大的5000和6200车位汽车运输船。此次南通中远川崎通过与UECC的合作,不仅优化、完善了汽车运输船的产品系列,而且将进一步确立其在节能环保和高新技术船型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向设计和建造LNG燃料船等相关新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