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城东造船2艘散货船命名

城东造船2艘散货船命名

2015-02-11 10:08:3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韩国城东造船海洋表示,公司建造的2艘180000DWT级散货船于2月6日同时命名。当天,相关2艘船舶分别被命名为“IOANNIS”号及“NIGHTLIFE”号。

该船舶的船长、型宽、深分别为292m、45m、24.8m,是希腊AlcyonShipping公司于2013年订造的4艘180000DWT级散货船系列中的第一、第二艘船舶。剩下的2艘船舶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内交付。

相关船舶配备效率提升到最高水平的G型(GreenultralongstrokeType)发动机及节省燃耗的节能型Duct,采用最优化设计,从而,燃耗效率相比原有船舶提升10%以上。

尤其是,“IOANNIS”号是为了纪念Alcyon集团的首位代表IoannisDambassis而命名的船舶。同时,该船名又与100年前该集团旗下拥有的船舶名字相同,因此具有更大的意义。相关船舶是Alcyon集团时隔100年再次订造而建造的船舶。从19世纪末开始,该集团经营了专门干散货的船队,为了扩大船队规模,该公司一般没有直接订造船舶,而选择收购船舶的方式。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