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明德重工交付第二艘木片运输船

明德重工交付第二艘木片运输船

2014-03-02 21:15: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2月25日,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为新加坡船东建造的第二艘木片运输船“新会快船”号顺利交付,这也是明德重工继1月6日交付首艘三万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后,2014年交付的第二艘船。

此次交付的470万立方英尺木片船,长215.4米,宽37米,结构吃水12.8米,满载负荷约7万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片运输船。木片是制浆造纸的原料属于轻抛货,该船与其他普通散货船(船型船厂买卖)相比干舷较高货舱较深,其舱容为同载重吨位普通散货船的1.3至1.5倍。该型木片船和同类运输船相比,具有运力大、运效高、环保节能、绿色低碳的特点,可以有效降低运输成本。

随着造船市场的转暖及2013年签订的7艘24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的陆续生效,明德重工生产经营正逐步走出低谷,交船速度不断加快。面对越来越多的船东询盘,明德重工坚持定位于“高精尖”,选择优质客户与订单,目前在手订单29艘,总金额近11亿美元,生产任务排到2016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