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现代重工再获3艘VLGC订单

现代重工再获3艘VLGC订单

2014-03-02 21:15: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日前,奥斯陆上市的DorianLPG宣布在现代重工订造的3艘VLGC备选订单正式生效,该船东此前以固定价格签署的备选订单为7500万美元每艘,低于目前市场水平。

至此,该船东在现代重工订造的VLGC达到6艘,其手持订单量已经提高至19艘。

据悉,该船东近日通过增发股本筹到5.9亿美元,在VLGC新造市场大热,船价快速上涨的情况下,备选订单生效毫无疑问。

市场分析表示,船东应该庆幸此前以7500万美元每艘的固定价格签署了备选订单,目前市场上2015年交付的VLGC价格在8200万美元,因此Dorian的决定十分明智。退一步说,即使Dorian备选订单不生效,也会选择将备选订单出售,但如此一来,同行便会接收交付档期,从而削弱Dorian的竞争地位。对于仅次于BWLPG的全球第二大VLGC船东来说,急于巩固市场地位的Dorian显然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