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奥巴马欲堵金融业税收漏洞 意在帮助中产

奥巴马欲堵金融业税收漏洞 意在帮助中产

2014-03-05 09:04: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周二公布2015财年的预算,而华尔街对其中一部分计划颇为不满。

根据白宫于本周一发布的预算情况概览,奥巴马仍在试图堵住“附带权益”的税收漏洞,这一漏洞令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可以享受到较低的税率。根据白宫的预算概览,这一变化旨在帮助美国的中产阶级。

白宫在预算概览中表示:“总统的预算将显示出美国可以做出选择,去实质性地扩大经济机遇,强化中产阶级,一个选项便是堵住税收漏洞。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将资金投入到帮扶中产阶级的领域,支持那些推动经济发展、为每一名美国人提供经济机遇的板块。美国将把预算用于投资基础设施、就业培训和学前教育,为工薪阶层减税,同时堵住富人和权势人物享有的税收漏洞,并且减少赤字。”

在此前的预算计划中,奥巴马已经试图堵住附带权益的漏洞,但这一尝试并未成功。

这次是奥巴马近期第二次试图要堵住税率漏洞。上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共和党主席大卫•坎普发布了包含消灭漏洞的税收改革方案。此外,坎普的计划还包括提高持有逾5亿美元资产的公司要缴纳的税额。坎普的计划也引发了华尔街对共和党的不满。但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有关金融行业反对税改的传言实际上言过其实,金融公司很清楚坎普的计划并不会在众议院通关。

除了堵住税收漏洞以外,奥巴马的预算案中还包括其他几个明显的改变。奥巴马要扩大劳动收入税收抵免和儿童税收抵免计划。奥巴马的计划是让劳动收入税收抵免更多关注没有子女的职工。目前,该税收抵免计划主要的受益对象是结婚有子女的群体。白宫表示这些变革所需资金将来自于“堵住高收入专业人士逃避所得税和工资税的漏洞。”

预算案还建议扩大照顾儿童及被抚养人税收抵免。根据白宫的统计,这项措施将让约170万个家庭平均减税逾600美元。

奥巴马还提议建立自动的个人退休帐户,以鼓励工人为自己的退休节约资金。白宫表示,该项目将使得约1300万工人开始为自动个人退休帐户储钱。

最后,奥巴马针对承担大学费用的学生提出了数项计划。白宫表示,奥巴马的预算将永久延续美国机会税收抵免,减少佩尔助学金的受助人的缴税问题。对于连续多年基于收入挂钩偿付计划来偿还学生贷款的借款人来说,学生贷款将免于缴税。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