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G20声明草案:需保持宽松政策直至经济完全复苏

G20声明草案:需保持宽松政策直至经济完全复苏

2015-02-09 22:37:5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根据彭博新闻获得的声明草案,20国集团(G20)的财长与央行行长们一致认为,需要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直至增长、物价和金融稳定前景允许货币政策恢复到正常水平。

20国集团对欧洲央行(ECB)为了履行其稳定物价的职责而于近期作出的政策决定表示欢迎,他们认为量化宽松(QE)计划将会进一步支持欧元区的复苏。

草案指出,一些具有更强增长前景的发达经济体正在迈向政策正常化。

草案还称,油价大幅下跌将对全球增长构成提升作用,但对不同经济体的影响各异。草案并称,油价下跌是进一步减少补贴的机会。

草案强调,部分经济体存在的持续低通胀率,并伴随着疲弱的增长以及旷日持久的需求疲软,可能提高经济增长陷入停滞不前的风险。

草案补充称,成员国将会坚持先前有关外汇的承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