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德国希腊纷纷妥协 希腊有望继续获救助

德国希腊纷纷妥协 希腊有望继续获救助

2015-02-13 10:56:2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4

周四,彭博社称,德国和希腊都有意妥协,寻求在救助协议上达成共识,以继续救助希腊。德国不会坚持要求希腊满足当前救助项目中的每项条款;希腊也准备履行预算盈余要求。

据德国政府官员称,德国不会坚持要求希腊满足当前救助项目中的每项条款。如果延长对希腊救助计划,德国对具体内容持开放态度,德国认为,希腊预算盈余要求、抛售政府资产的条件等,都可进行商讨。

据希腊官员称,希腊准备履行预算盈余承诺,不过前提是预算盈余需低于当前要求。目前的要求是,基本预算盈余为GDP的4%。希腊总理Tsipras的联盟在私有化问题上也有意向妥协。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在利大于弊的情况下,会作出妥协。德国准备作出妥协,不过德国是否遵守原有规则,将影响到欧洲的信誉度。德国将以可信赖的方式达成协议。

周三,欧元区财政部长举行会议,希腊左翼政府代表未能与其它国家代表在救助问题上达成一致,但称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上继续对话。欧元集团主席JeroenDijsselbloem表示,会议就延长希腊援助计划进行了讨论,接下来的进程中需要达成政治方面的一致。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官员们称,各国元首将于周五就希腊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以决定下一步采取何种方式解决希腊问题,可能的选项包括延长援助、开启新援助、过桥贷款。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