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欧将承诺取消所有双边贸易关税

美欧将承诺取消所有双边贸易关税

2014-03-14 08:43:5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媒体周四引述欧盟和美国即将发布的一份声明的草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欧盟国家领导人即将作出承诺,会消除所有双边贸易中的关税,这也是迈向达成一项世界最大规模自由贸易协定结果的极有野心的一个步骤。

  报道称,这份声明将在3月26日奥巴马总统与欧盟国家领导人的峰会结束之后发表。联合声明希望消除之前美国方面所提出的关税削减幅度不及欧盟方面所希望的程度之后出现的紧张气氛,而欧盟在此之前已经表示将会消除几乎所有的欧盟方面关税。

  声明的草案说,“欧盟和美国在此坚定承诺,将完成一份完善而且野心勃勃的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声明表示,“这些目标包括消除所有双边商品贸易中的关税。”

  美国和欧盟之间的关税已经很低,而欧盟和美国政府认为通过降低营商壁垒,形成一个跨大西洋协作关系将具有最大程度的经济好处。

  但是在一个有8.15亿人口的市场,所有降低贸易成本的行动都被认为会使得大企业获利,特别是福特,通用以及大众这样在美国和欧洲都有工厂的汽车制造商。

  欧盟向美国出口的汽车被征收2%的关税,而欧盟对来自美国的汽车有10%的税率。包括卡车和商用货车需要承担的更高税率在内,汽车制造商每年需要为此多承担10亿美元开支。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