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新加坡人民币存款达2000亿元

新加坡人民币存款达2000亿元

2014-03-14 08:43:5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助理局长梁新松13日说,截至去年12月末,新加坡人民币存款达到2000亿元,较去年3月份增长70%.
 
  梁新松当天在一个离岸人民币市场研讨会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以人民币计价的贷款增长近25%,总额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大部分来源于贸易融资。根据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的数据,新加坡的人民币贸易融资占到除中国大陆和香港以外总量的60%.
 
  去年2月,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担任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成为首个在中国以外指定的人民币清算行,工行新加坡分行从去年5月份开始清算业务。
 
  梁新松说,在亚洲,人民币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将在未来5到10年的时间里改变亚洲的金融格局。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