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中国增长前景担忧施压 油价周二跌1.1%

中国增长前景担忧施压 油价周二跌1.1%

2014-03-12 11:36:3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周二,对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依然持续,油价继续从需求层面受到压力,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主力合约在场内交易中勉强维持在每桶100美元这个重要关口的上方,收跌在每桶100.03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跌1.09美元,收于每桶100.03美元,跌幅是1.1%。主力合约周一时候已经因为利空的中国经济数据大跌1.4%,周二时候的收盘价也是主力合约2月1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中国方面在周末期间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2月出口额有18.1%的意外大幅同比下降,与1月时候10.6%的积极增长走势形成鲜明对比,远远不及有5%增长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这使得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乃至全球经济的增长局势正在放缓的担忧再次升级,对能源产品的需求前景也有明显的压制。

Kilduff报告的分析师们在周二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的健康是原油市场和价格前景的关键因素。出口额在2月的18%大跌从最小程度来说也是意料之外的,而且是在中国的银行系统,以及相当于货币市场行业的恐慌情绪爆发之后。”

报告称,“中国的工业经济出口很多大宗商品密集型产品,我们一直对这种单一的方针有警示,几乎每一个产油国家都计划通过对亚洲,或者明确地说,对中国的出口规模增长来实现经济增长。”

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而更受关注的能源部能源信息署报告会在周三上午发布。普氏能源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在截止3月7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会有230万桶的增长,汽油库存同期会增加18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会减少90万桶。

Tariq资本顾问的管理合伙人特里克-扎哈尔(Tariq Zahir)指出,供应数据可能是价格的下一个驱动因素,导致油价“跌破每桶100美元水平到更低的水平。”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的伦敦布伦特原油4月合约周二涨47美分,收于每盎司108.55美元,涨幅是0.4%。

特里克-扎哈尔说,布伦特原油合约和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之间的差距正在加大,也造成了后者价格的进一步弱化,“乌克兰的形势变化很快,利比亚也正在恢复生产。不过不管是哪个方面有负面的消息出现,都会导致能源市场出现一次弹跳。”

其他能源产品价格方面,4月汽油合约周二上涨不足2美分,收于每加仑2.97美元,涨幅是0.6%;4月馏分燃料油合约同期下跌不足1美分,收于每加仑2.96美元。

4月天然气合约周二下跌接近5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606美元,跌幅是1%。

能源信息署在周二公布的一份月度报告中将2014年和2015年的天然气价格预期进行了提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