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7%的增速很低?中国一年抵四个希腊

7%的增速很低?中国一年抵四个希腊

2015-06-17 15:11:0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中国近年以来经济增速放缓的状况已经越来越受到了全球各界的关注。

虽然,中国经济同比增速在2015年料会进一步走低至7%或更低水平,创下自1990年以来近四分之一个世纪的新低,但这一增速若放在全球范围内横向比较,仍是罕见的高增速。

但是,中国经济7%的增速真的很低么?按照目前的价格水平,中国2015年的GDP增量将超过8000亿美元,大约是希腊GDP总量的四倍。

即使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占全球经济的比重仍然在上升。

由于中国经济规模日益庞大,即使经济增速放缓也仍然能够创造出巨大财富。

相比2007年13%的增长,中国2015年的经济增速比低了很多。

中国政策制定者目前正经历痛苦的改革。考虑到中国经济总量日益增大,中国经济改革能否成功已经是全球经济面临的重要问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