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标普将俄罗斯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标普将俄罗斯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2014-03-21 11:29:1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消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四宣布,考虑到不断提升的地缘政治和经济风险,将俄罗斯联邦的主权信用评级的展望评价由之前的稳定调降至负面。

标准普尔同时重申了对俄罗斯BBB的外币信用评级。周四的声明说,“对评级前景的修正反映了我们就欧盟和美国因为俄罗斯对克里米亚地区的吞并而可能对该国采取的制裁措施,对其信誉所产生重大而不可预期的经济和财务后果的判断。国际社会目前依然普遍认为克里米亚还是乌克兰的一部分。”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四早些时候宣布了对包括普京总统主要盟友在内的多名俄罗斯政要的后续制裁措施,以此回应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吞并,以及在该地区增兵的做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