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ABB驱动系统配套6艘平台支援船

ABB驱动系统配套6艘平台支援船

2014-03-16 06:38:0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ABB公司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s)和驱动系统已经通过了在挪威VardElectro公司试验设备上的详细试验。

据ABB公司报道,该公司的模块式液冷驱动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将作为挪威VardElectro公司海上补给船专用推力和推进器电力系统的一部分。

VardElectro公司的电力推进技术将为一系列6艘平台支援船(PSVs)配套,其中头两艘目前正在日本建造。据VardElectro公司介绍,该公司一直在寻求一家能够提供一种高配置驱动平台驱动器和控制器供应商。该公司采用了ABB公司的ACS800驱动器和ABB公司提供的AC50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ABB公司的驱动系统的优势包括控制器和驱动器模块结构、提供可编程逻辑控制开发工具和自动化建筑工程软件套件和驱动器本身具有局部编程和人机界面能力。所有这些为VardElectro公司提供寻求的经济性和多功能性。

据ABB公司介绍,额外的优点包括驱动器快速实时控制更新和低谐波功率转换,由于液体冷却带来的紧凑。

ABB公司将为每艘平台支援船提供5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控制无级变速驱动器控制超过6兆瓦的总功率:其中2个作为主机的2兆瓦的驱动系统,2个730千瓦驱动器作为船首推进器,一个730千瓦驱动作为双联船首推进器,能够在该船的2台发电机中的任一台出现故障时起到作用。

ABB公司的动力系统将形成VardElectro公司新的SeaQ动力智能电力系统的一部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将提供良好的实时控制性能。推进控制系统包括所有的标准特性,加上在不同形势下的优化性能,包括一个客户电源小故障的“穿越”规范。该系统通过大型触摸屏人机界面面板控制,也是由ABB公司安装挪威船级社标准提供的,装在每个控制柜上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