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格兰仕联姻天猫电器城 再造“产业电商”新价值

格兰仕联姻天猫电器城 再造“产业电商”新价值

2014-03-15 19:07:4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日前,格兰仕天猫电器城在杭州高调联姻,伴随“格兰仕空调冰洗官方旗舰店”在天猫电器城全新上线,联合向市场推出定制家电新品—“U’Love唯爱”空调、冰箱和洗衣机。传统厂商与互联网平台的联姻而生产的产品屡见不鲜,“唯爱”系列新品凭什么击中消费者心扉,抢得市场的青睐?

  “唯爱”系列新品具有强烈的互联网基因:象征甜蜜爱情的巧克力色,煽情的发布仪式,颜色上定位小众的消费人群……这样的产品,要怎样的销售通路?

  “新消费时代要求工厂关注消费者的体验,要以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来去改变工厂内部的整个生产、物流、营销。”2013年,格兰仕集团将“产业电商”提上战略日程。据介绍,格兰仕的“产业电商”是以全产业链的深度配套、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后盾的。在互联网浪潮时代,格兰仕利用自身的智造优势,紧紧围绕消费升级需求来驱动,集结产业链的相关单元,将产品、平台、人串联起来,形成一个良性的互联网产业及消费生态圈。

  为强化产业电商的发展,格兰仕整合线上线下优势,创新驱动O2O。在格兰仕联合天猫电器城推出“U’Love唯爱”系列空调、冰箱、洗衣机的同时,格兰仕宣布全国首批签约的O2O服务商已达200多家。格兰仕方面表示,网络消费不仅要求高性价比的产品,更要求高质量的消费体验。包括“U’Love唯爱”在内,格兰仕空调冰洗官方旗舰店上销售的产品,均采用O2O服务商安装并服务。这些O2O服务商为各地区的线下专业家电销售及服务商,将形成射线形服务网络,助力产业电商的“最后一公里”,让商品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消费者手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