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康佳曲面电视受市场青睐

康佳曲面电视受市场青睐

2014-04-03 07:24:2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当电脑、iPad、手机等绝大部分电子屏幕还停留在“直”的平面时代,电视作为屏显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早已变“弯”了。康佳9900曲面电视就是当中的佼佼者,也是曲面电视的集大成者。

  康佳曲面9900系列电视基于人眼工程学,创新曲面设计呈现全景式震撼观影效果,掀起平面电视向曲面电视转变的新革命。康佳曲面9900系列电视屏幕呈自然弧形,屏幕弧度经过周密、科学计算,无论是中心图像还是边缘图像,观影效果都一样,不偏色、不失真。同时,自然的弧形屏幕更能使观众全身心沉浸于电视画面之中,带来更真实、更舒适的感观体验。它用“弯”的姿态,把完美画质升华成顶级的观看体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