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恩布拉科发布新一代革命性制冷解决方案

恩布拉科发布新一代革命性制冷解决方案

2014-03-21 03:47:0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8

  来自奥维咨询的《中国家用冰箱食品浪费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每个家庭平均每年发生176次食物浪费现象,其中70%的浪费跟冰箱有关。报告还显示,一般城镇家庭平均一年从冰箱里因存储(保鲜)或管理不当导致的浪费金额达到2372元,相当于市面上一台三门冰箱的价钱。而恩布拉科3月19日在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推出新一代制冷解决方案Wisemotion智驱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通过Wisemotion智驱,将有可能在冰箱内部实现精确控温,因为它根据系统负荷调整制冷量。其精确的恒温能够最大程度保存食品,对于客户而言,这样能有助于降低能源开支、减少食物浪费。

  与定频和Fullmotion的压缩机不同的是,新的电机直接驱动活塞工作,并且是一个无油压缩机。这个新概念将带来家用制冷的革命,它为冰箱从结构设计到智能控制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噪音更小,更加节能环保。与全球市场上最新的商业化高能效压缩机相比,它在制冷系统中可节约20%以上的能源。

  另外,Wisemotion智驱压缩机体积比当前的压缩机低约100毫米,高度仅相当于一部10厘米的智能手机,从而节约了冰箱的内部空间。这一特点能够节约出一个20升抽屉的空间,以便保存更多产品。对于冰箱生产企业来说,对传统压缩机相比,制冷系统制冷剂灌注量将减少20%,更加节约成本。由于整体上更加小巧,轻盈,使得流水线的操作更加容易。同时还为库内物流提供了便利,从而让整个供应链受益。

  恩布拉科公司研发总监Fabio Klein表示:“Wisemotion智驱还在最新一代材料的使用以及机械部件表面处理方面进行创新——在不使用润滑油,并且少使用50%原材料的情况下仍能运行。”创新还要求对业内从未使用过的精密制造工艺进行研究,这促使恩布拉科在瑞士钟表制造中寻找灵感。这一工艺有助于Wisemotion智驱生产线的规划。该生产线将在墨西哥工厂完成组装。

  恩布拉科总裁RobertoH.Campos表示:“我们实际上谈论的是制冷行业的革命。我们发现,家电行业在寻求差异化的过程中正面临诸多挑战,Wisemotion智驱解决方案可以使制冷系统的设计更加创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RobertoH.Campos同时也强调:“Wisemotion智驱让家电业‘开发未来冰箱’的梦想成为可能。家用制冷市场将通过这一解决方案而实现巨大的技术跨越。”

  为了开发Wisemotion智驱制冷解决方案,恩布拉科约100名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的研发团队进行了10多年的研究才得以成功,并申请了80多项技术专利。

  据介绍,Wisemotion智驱共有两个型号,分别是适用于制冷剂R-600的WMD9C和适用于制冷剂R-134a的WMD7H。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