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亚洲第一家电展有望落户北滘

亚洲第一家电展有望落户北滘

2014-03-03 20:42:2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尽管机械制造等行业近年来增长迅猛,但家电作为在顺德制造业中的龙头地位却一直没有被撼动。在日前召开的广东家电产业高峰论坛上,顺德区副区长谢国高透露,2013年家电产业总产值达到了2144亿元,同比增长20.8%。接下来,顺德将在北滘新城筹建新的国际展览中心,并在北滘打造亚洲家电第一展。

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五召开的广东家电产业高峰论坛上,北滘慧聪家电城的一期项目中国家电博物馆、中国家电知名品牌馆正式落成,接下来,慧聪家电城内还将建设国内家电业的展示中心和采购中心。而据了解,整个慧聪家电城计划将分五期规划,10年开发,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将建成以家电产业集群、贸易会展、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家电产业新城。

顺德区副区长谢国高透露,目前顺德共有家电企业3000多家,2013年家电产业总产值达到了2144亿元,同比增长20.8%,增加值达到475亿元,同比增长21%。今后顺德将整合家电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和优势资源,在家电制造业基础雄厚的北滘打造家电全产业链,而慧聪家电城的建设正是顺德打造家电全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也是核心一环。顺德还将在北滘新城筹建新的顺德国际展览中心,今后顺德国际家电展以及慧聪家电交易会都将放在新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随着新的顺德展览中心以及慧聪家电城建设完成之后,今后国内家电行业的第一网、第一展、第一城都将落户北滘。而据北滘镇相关部门统计,慧聪家电城项目建成并全面投入运营之后,预计将带来1000亿元的年交易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