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丹佛斯首批VTT系列压缩机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丹佛斯首批VTT系列压缩机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4-03-13 22:12:0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在1月21-23日举行的2014美国制冷展(AHR Expo)中,丹佛斯Turbocor携全新VTT系列压缩机亮相展会。而在近日,第一批VTT系列压缩机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冷量为350冷吨。

  据了解,VTT(Variable Twin Turbo, 变频双级压缩)压缩机是丹佛斯天磁TM(Turboor ®)压缩机家族中的全新成员,压缩机标准冷量范围为200-350冷吨,电压应用范围为380V至460V以及575V。VTT系列针对水冷式和蒸发式冷水机组设计,满足ETL、CE和PED认证条件。VTT系列压缩机冷量最高达350冷吨,压缩机采用IntraFlow TM技术,不仅有效提高了运行能效,更稳定实现了压缩机运行范围的扩大。

  另悉,VTT沿用了天磁TM家族现有成员TT系列的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技术,同时,又是第一台采用IntraFlowTM技术的天磁TM压缩机。创新的IntraFlowTM技术有效地提高压缩机运行效率,稳定扩大压缩机运行范围的同时,简化冷量控制。VTT专享的最新变频器技术作为一项整合研发的成果,集合了丹佛斯在暖通空调高效压缩机和变频控制器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及能力。VTT配套的丹佛斯变频器,通过制冷剂辅助冷却功能,集小体积与出众稳定性、运行表现于一身,堪称两全其美。

  此外,VTT系列压缩机还配备了全新开发的电子控制装置,装置可通过USB、以太网和无线网络实现通讯。压缩机其他新特性,还包括USB驱动数据记录、轴速探测、电机和驱动冷却、防冷凝等。同时,VTT压缩机还具备硬件不变化的情况下,机器远程下载固件和配置更新的功能。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