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世界银行向牙买加企业提供2.7亿美元发展资金

世界银行向牙买加企业提供2.7亿美元发展资金

2014-03-14 08:43:5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牙买加《集锦者报》消息,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将向牙中型和小微企业提供2.7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IFC分管牙买加和伯利兹业务的戈帕尔表示,牙买加正努力促进经济增长,IFC对此感到满意。除直接或通过牙本土银行向牙私营部门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外,IFC还致力于帮助牙改善营商环境,支持牙在能源、交通和物流等领域实行公共私营合作制。
 
  蒙特哥贝商会前会长克伦普对IFC的资金支持表示欢迎,认为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问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