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经合组织预计德国经济增长将远超欧洲各国

经合组织预计德国经济增长将远超欧洲各国

2014-03-13 08:26:5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据德国《明镜》周刊3月11日报道,近日,经合组织(OECD)对德国经济发展做出预期,如果德国能够继续保持第一季度的发展势头,那么今年的经济增长率或可达到3%甚至更多,与此同时,欧洲其他国家仍处于缓慢的恢复期。

 
  报道称,经合组织预计,2014年德国的经济增长率将远高于其他欧洲国家。该组织指出,2014年德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将分别达到0.9%和0.6%,全年的增长率将有望达到3%。此外,来自联邦统计局的数据也为此提供了有力支持:2013年德国个人消费总额为1.57万亿欧元,再次创下新高,同时今年1月的外贸出口也显示出强进势头。
 
  相比之下,意大利和法国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长率将仅能达到0.2%,在经合组织看来,欧盟经济在整体上依旧是“令人担忧的孩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