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新浪微博营销平台“微博通”与传播易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微博营销平台“微博通”与传播易达成战略合作

2014-03-01 05:18: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中国广州/2014年2月28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GS:SINA)(以下简称“新浪”或“公司”)今日宣布:其子公司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所推出的新业务“微博通”授权传播易广告平台(以下简称“传播易”)全权代理。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先的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优势,更好的塑造微博通业务,探索和建立更具想象力的微博开放生态体系及商业模式。

双方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对于微博新业务的拓展探索,而且也为微博为商业化作了铺垫。这一战略合作不仅能够提高微博在商业化中日益下沉的营业额,而且有利于微博向商业化过渡埋下伏笔。

同时,传播易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电商化广告投放平台,创新式广告经营模式,一站式广告投放购买,为新浪微博新业务的推广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另外,新浪此次新业务不仅贴近中小企业品牌的推广需求,而且与传播易的合作更是亮瞎了不少人的眼。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通过电商平台来推广微博的新业务,不仅能让新业务更加快速的形成口碑,而且有利于新浪微博在新业务推广中的探索。电子商务在构筑微博开放平台的生态系统方面将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新浪微博和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是天然的合作伙伴,与传播易的战略合作,将让微博在建立独特商业化模式的道路上,步伐更稳健,更富有想象力。我们相信,随着互联网越来越走向移动化和社交化,这一合作将惠及所有用户,创造更多个性化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CEO郝纯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的推广,而且也是广告行业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创新;社交媒体作为开放性的平台,传递的是正能量。我们也相信,此次新业务的合作,有助于我们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布局和发展,我们有理由期待新浪微博与传播易所擦出的火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