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日本汽车面临崩溃风险

日本汽车面临崩溃风险

2011-11-28 12:14:29 来源:华尔街日报 浏览:638

   日本汽车面临崩溃风险,生产商未来将被迫迁移海外。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强势日元下,丰田汽车公司CEO丰田章男表示,担心日本所有的汽车生产都可能濒临崩溃,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丰田CEO接受采访时,同时指出,便美元处在70日元至75日元之间,关键还要看日本自己。研发高端的的车型技术,才能保持全球的竞争力水平,不然生产商就算迁移国外,也没多大作为。这话对国内正在发展的自主车型一样,永远靠低价,技术套用,以及参考,最终在国际竞争力上仍是处于落后位置。

  采访中丰田CEO重申,国内丰田汽车产量水平尽可能保持300万辆,看来形势以及岌岌可危。国内自主车要接受前车之鉴,像国际水平看齐,研发高端车型技术提高品牌知名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