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商船三井再订造2艘甲醇运输船

商船三井再订造2艘甲醇运输船

2014-02-21 17:31:17 来源:风控网 浏览:8

据悉,日本船东商船三井日前追加订造2艘甲醇运输船,这是该公司在一周里签订的第二份甲醇运输船建造订单。

这家目前活跃于甲醇运输市场的日本船东已在南日本造船(MinaminipponShipbuilding)签订了2艘50000载重吨的甲醇运输船的新订单,这使得该公司近日的甲醇运输船订单达到了6艘。该公司表示,大西洋甲醇生产公司(AMPCO)已签订这2艘船的长租租约,该公司将租用这2艘船将从比奥科岛生产的甲醇出口到欧美市场。

据国际船舶网之前报道,上周商船三井已在日本某船厂订造了4艘甲醇运输船。虽然船厂未详,但目前商船三井所运营的11艘甲醇运输船均由南日本造船建造。据克拉克森数据显示,目前南日本造船共有6艘在建新船,其中5艘均由商船三井下单订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