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江西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获503亿贷款

江西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获503亿贷款

2014-02-21 10:44:41 来源:风控网 浏览:9

为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突破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瓶颈,20日,江西省首个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所在地萍乡市与江西省多家金融机构达成503亿元贷款合作意向,涉及276个项目。

2010年,江西省为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遭遇银企信息不对称、有效担保抵押物不足、融资难等问题,将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确定为该省唯一一个省级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

萍乡市副市长亓丕华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截至2013年,10家金融机构累计培植萍乡小微企业400家,其中培植达标A级信用企业从首批的171家增加到现在的352家。

亓丕华说,近年来,萍乡市面对资源枯竭和产能过剩的叠加困难,克服城市转型和淘汰落后产能的巨大压力,发挥金融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实现金融业逆势增长。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萍乡市中长期贷款增速26.84%,列江西省第一。

目前,萍乡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初步建立了信息共享和更新的长效机制。据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济庆介绍,试验区采集了工商、税务、国土、房产、供水、供电、环保和金融机构等30个单位的60多万条信息,初步建立了信息共享和更新的长效机制。

亓丕华表态称,萍乡市今年将全力打造首批国家级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和江西省金融改革发展先行区。此外,萍乡市还将积极推进农商行改革,组建萍乡农村商业银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