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机器人战略联手海信电器 进军家电行业

机器人战略联手海信电器 进军家电行业

2014-02-20 18:27:11 来源:风控网 浏览:8

机器人2月1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电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共同成立合作团队,重点在自动化工厂规划、自动仓储物流、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等方向,对海信电器未来3年的整体自动化业务进行评估与规划,成立项目组共同推进,并为双方共同成立产业公司奠定基础。该协议之有效期间为36个月,即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机器人表示,公司与海信电器的战略合作符合家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是自动化装备与家电工艺装备结合的典范。本次合作可以有效地推进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的市场策略,使公司加快实现长期发展目标。同时公司与海信电器的战略合作成为了公司全面进军家电行业的良好开端。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家电行业的市场需求,推动家电行业制造模式的转型升级,实现公司系统解决方案在家电行业的大批量应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