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耶伦:削减QE并不意味降低刺激承诺

耶伦:削减QE并不意味降低刺激承诺

2014-04-02 05:14:5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自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政策会议“首秀”之后,她的讲话都会引起市场高度关注。据海外媒体报道,耶伦昨日在芝加哥一场活动上表示,美联储还没有达到就业和通胀目标,削减量化宽松(QE)规模并不意味着降低刺激承诺。对于许多美国民众而言,经济复苏的感觉不明显,劳动力市场仍相当疲软,经济仍需要“一段时间”的非常规措施支持。

 

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JonHilsenrath随即表示,耶伦认为美国经济增长相当缓慢,经济疲软意味着美联储的政策将继续对劳动力市场带来提振作用。

耶伦的讲话风格整体偏向宽松,加之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本周将推出“欧洲版”量化宽松政策,美国股市昨日高开,三大股指盘中涨幅接近1%。与此同时,中概股早盘大幅上涨,互联网板块涨幅领先。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