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GTTNA设计无人LNG加气驳船获批

GTTNA设计无人LNG加气驳船获批

2014-03-28 09:16: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总部设在美国休斯顿的GTT 北美公司(GTTNA)——法国Gaztransport & Technigaz SA工程技术公司(GTT)美国子公司GTT North America(GTTNA)设计的薄膜型液化天然气加气驳船设计已经获得美国船级社(位置 联系)(ABS)原则上批准(AIP)。这种与众不同的设计采用了GTT公司已经获得认可的薄膜型货物围护系统(CCS),该系统已经用于全球70%LNG船舶和将近90%已经订造的LNG船。

  借助于五十多年的LNG储存和海上运输经验,GTT公司开发出了这种薄膜型LNG燃料加注驳船,保证了LNG的有效储存和安全可靠的管理无人顶推驳船用的蒸发气体(BOG)。采用这种设计的驳船用来承担加注包括船对船加注或美国内河航道、港口和沿海内服务。该驳船可以作为移动再加燃料或临时抛锚作为再加注燃料站。

  GTT公司的薄膜型LNG加气驳在4.5小时能够装载2156立方米即570,000加仑(装满98%的空间)并以一个有效足迹以最大8节航速拖拽。该船全长64.2米,宽14.8米,深7.2米,满载设计吃水2.6米。该船大约1,440总吨。

  该船是针对北美液化天然气加注市场蓬勃发展而设计。该船可以作为一个流动的加气源,也可以暂时停泊作为一个加气站。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