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七国领导人将取消八国集团索契峰会

七国领导人将取消八国集团索契峰会

2014-03-25 09:23:0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消息,八国集团除俄罗斯以外的七国领导人周一称,他们将不会参加原定于索契召开的八国集团峰会,原因是俄罗斯“非法尝试吞并克里米亚半岛地区”。

这七个国家的领导人发表声明称,如果这场危机升级,则将导致俄罗斯面临“协调一致的经济领域制裁”,这将导致该国经济受损。七国敦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和乌克兰政府就一项援助计划的条款迅速达成协议,从而解锁其他国际援助措施。

声明表示:“我们仍将团结一致地履行承诺,向乌克兰提供强大的财务支援。”声明还称,这七个国家的能源部长将召开会议,就如何增强“集体能源安全性”的问题展开讨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