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Robert Allan获Teekay FSO改装工程合同包

Robert Allan获Teekay FSO改装工程合同包

2014-03-19 06:58:1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Robert Allan宣布,Teekay Shipping(加拿大)将其选定为“M/V Navion Clipper”号穿梭油船改装成浮式储卸油船(FSO)工程合同承包商。

  Teekay Offshore Partners,Teekay集团的子公司在2013年获得泰国湾Bualuang油田的FSO供应合同,合同租期为10年,包括备选租期。

  Robert Allan负责原油储卸系统设计、能停靠西科斯基直升机S61N型直升机平台、住宿平台、海上起重机支撑平台等。

  FSO系泊Bualuang油田现场作业设计初步为15年,并能够承受百年一遇的暴雨环境标准。

  该FSO储存480000桶原油,日产20000桶,每小时储卸原油20000桶。“M/V Navion Clipper”号穿梭油船正在招商工业集团在蛇口的友联船厂的船坞内改装,该FSO预计在2014年投入泰国湾运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