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Bergen集团出售2艘在建OCV

Bergen集团出售2艘在建OCV

2014-03-11 21:41:5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Bergen集团决定决定加上缩减集团未来的造船业务,以便集中于相关的海工业务。

为此,Bergen集团与Kleven签署了两个剩余造船项目的销售协议,总计获得8000万至9000万挪威克朗的营运资金。

与此同时,Bergen集团需要额外运营资金的项目已经被淘汰。

Bergen集团向Kleven销售两艘在建海上施工船(OCV)为ST259CD型设计,该合同为Bergen集团FOSEN和VolstadMaritime在2012年上半年签署的建造合同,2艘船的船体均在罗马尼亚的大宇造船厂建造,预计分别在2014年Q2和Q4到达挪威舾装。

Bergen集团首席执行官AsleSolheim指出,向Kleven出售这两个项目对正在建造的NorYardsAS没有影响,因为国际公司CalexcoSARL将成为主要股东。

Bergen集团承诺,虽然这2艘OCV已经出售给Kleven,Bergen集团将继续担保,直到2艘OCV在2015年上半年交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