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Katale船厂建造印度首座漂浮式干船坞

Katale船厂建造印度首座漂浮式干船坞

2014-03-06 22:26:2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0

Katale船厂自行本土化建造的漂浮式干船坞将极大的满足印度洋海域船舶维修的巨大需求。据悉,这也是印度首个漂浮式干船坞。该干船坞位于印度西海岸Ratnagiri区的Jaigad海堤,即将在今年3月底进行调试,装载能力1800吨,可维修100米长的船或同时维修2艘40米长的船。

该干船坞投资大约400万美元,适合用于在印度西海岸大量的海上供应船、拖船、驳船、小型散货船和海岸警卫船的维修,Katale船厂希望成为世界级船厂。

以每艘船10-15天的入干船坞时间计算,该干船坞每月可服务2-3艘船,每年大约24-30艘船。之前,印度的维修船厂非常少,船舶往往需要到国外进行维修。

该船厂还建造包括驳船、浮舟、游艇和渔船等的新船。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