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中兴海陆NK渔政船上建开工

中兴海陆NK渔政船上建开工

2014-03-04 20:13:1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2月28日,中兴海陆为黄船海工建造的NK渔政船(HPS3051)上建正式点火开工。这是2014年春节以来,中兴海陆相继开工建造的第四座上建。截至当前,中兴海陆在建船舶上建项目达18座,创历史新高。

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前,中兴海陆在建船舶上建项目类型更加多元,共有海工辅助船、牲畜船、渔政船、散货船、油轮等5大类;上建总组完整性更高,部分上建项目完整性扩大到在公司厂区完成内装工程交付。

2014年是中兴海陆产品交付年和技术年,全年除上述在建18个上建项目外,计划再开工建造项目34个,交付40个。在即将开工建造的项目中,船舶上建类型和建造技术内涵更宽、更深。船型方面,将扩展到30.8万吨油轮,以及RIG平台上建等首制船型项目;技术方面,以大包方式承建的两艘PSV/UT771WP船上建项目,由中兴海陆自主完成其内装生产设计。

当前,中兴海陆正多举措推进管理改进和技术革新,不断提升“将订单转化为产品、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将管控转化为效益”三大能力,奋战产品交付年,推动船舶上建建造业务不断高端大气上档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