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IMF拉加德:低通胀危害欧元区经济

IMF拉加德:低通胀危害欧元区经济

2014-03-04 08:40:5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3月3日)表示,长时间的低通胀将会危害欧元区经济的复苏。

拉加德称,“持续的、远低于欧洲央行目标的低通胀将会损害欧元区的经济复苏。”

欧盟统计局(Eurostat)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增长0.8%,高于预期的增长0.7%,这令市场关于欧元区将陷入通缩的担忧顿有所缓解,但是距离欧元区2%的通胀目标仍有较大差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