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英国政府因发放免费食物两年花费300万英镑

英国政府因发放免费食物两年花费300万英镑

2014-03-04 08:41:0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过去的两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议会已经花费了近300万英磅(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的公款用于解决食物贫困问题。

在323个确认设立了食物银行的地方议会中,有140个报告说,他们因此的花费已经超过了地方预算的1/3。

英国德贝郡议会说,过去他们关注更多的是居民饮食是不是健康的问题,而现在,吃不饱饭已经成了取而代之最迫切的问题。今年,该议会将有12.6万英磅的公共卫生预算投入到食物银行中。德贝郡郡议会的公共卫生专家尤莉说:“如果人们都填不饱肚子,还谈什么饮食健康?”

曼彻斯特主教表示,食物贫困已经日渐成为一种国家危机,需要明确食物银行是否应该是政府系统的一部分。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门曾表示,食物银行不属于政府福利制度。

据英国最大的食物银行Trussell统计,申请免费食品的数量自2012年起已经翻了两番。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