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渤船重工交付第二艘VLCC

渤船重工交付第二艘VLCC

2014-03-03 20:42:1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2月25日,渤船重工集团为俄罗斯某航运公司建造的第二艘超大型32万吨超大型原油轮“SCFshanghai”号签字交船。

据了解,“SCFshanghai”号油船是渤船集团为该公司建造的第二艘VLCC,并且保持了俄罗斯国内超大型原油船纪录。

“SCFshanghai”轮及已经交付的“SVET”轮,是2010年中俄两国政府于圣彼得堡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得以落实的结果,是双方政府深化合作新的里程碑。它的建造成功,得到了俄罗斯政府的高度重视。在2月21日举行的命名仪式上,俄罗斯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安德烈·丹尼索夫及其夫人纳塔莉亚·丹尼索瓦亲临现场,纳塔莉亚·丹尼索瓦夫人作为教母为该船命名并砍缆。

此次交付的32万吨VLCC,是渤船集团自主研发建造的最新型超大型原油轮,也是该公司在航运市场上的主打船型之一,目前已建造完成及正在建造中的该船型达到8艘。在该型船的设计中,渤船集团本着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加大优化升级力度,该型船的综合性能指数得到不断提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