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PPL船厂获1+2座自升式钻井平台订单

PPL船厂获1+2座自升式钻井平台订单

2014-03-02 21:14:3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新加坡上市的马可波罗海事已经同胜科海事集团旗下的PPL船厂签订了建造一座合同价值2.143亿美元高端自升式钻井平台合同,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同时合同还有2座自升式钻井平台备选订单,一旦生效,预计分别于2016年第三季度和2017年第一季度交付。

这些高规格自升式钻井平台将按照PPL船厂获得专利的PacificClass400设计建造,作业水深400英尺,钻探高压高温井的深度可达3万英尺。该高规格自升式钻井平台将配备先进的钻井设备以便提高钻井效率,使其静态钩负荷能力达到150万磅,具有离线处理能力并能同时操作支持。PacificClass400具有顶管全预紧负荷。该平台还将配备全套公共餐饮设备和能够为150人提供住宿的单人间和双人间。

马可波罗海事的CEO李昀峰指出:“钻井平台安排在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是基于有利的市场需求考虑。目前油价稳定,政府鼓励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开发,自升式钻井平台需求增长。目前,全球近一半的自升式钻井平台为30年的老龄平台,高规格钻井平台的更新需求预计显著增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