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英国去年末季GDP增长0.7%

英国去年末季GDP增长0.7%

2014-02-27 08:36:4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称,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季上升0.7%,与初值相同,同时符合预期。据了解,在2013年的年末,英国经济的复苏不再仅仅依靠消费者的支出,而是更广泛地基于贸易与海外的投资。

据刚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2年最后一个季度计算,英国GDP上升2.7%,略低于之前估计的2.8%;同时英国国家统计局将之前预估的2013年GDP年度增长率的1.9%下调至1.8%。在统计据提供的数据细节中,消费者的支出仍为经济的增长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该数值较第三季度上升了2.4%,与此同时,贸易的增长与海外投资连续四个季度的上升,也对GDP的上升起到促进作用。

Markit数据公司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经济增长性能提高的关键在于相关公司能否释放被压制的现金储备,并处于长期投资的热潮中。就目前的数据来看,这些条件已经具备。”由于商业与房产投资的急剧上升,英国央行预计今年经济增长有可能达到3.4%。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