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希腊拒绝欧盟提议后无法还债 财长请求国际社会声援

希腊拒绝欧盟提议后无法还债 财长请求国际社会声援

2015-06-05 11:43: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YanisVaroufakis)周四(6月4日)表示,希腊方面已经正式拒绝了欧盟的“最后”提议,然而与采取同时,希腊政府却也确实有着自身的新计划,将推出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并将强化对该国政府债务管理,同时也立体投资计划来提振经济。

这意味迪希腊在努力想要获得救助偿还债务的同时,却拒绝了欧盟的提案。至今,希腊官员仍表示,来自欧盟这一强压该国进行养老金和税收等领域改革的提案是无法接受的,也是不现实的。

雪上加霜的状况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已在周四宣布,希腊在本周五(6月5日)将无法支付3亿欧元的债务,该国转而选择月底一次性支付15亿欧元。

瓦鲁法基斯希望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Merkel)能够声援希腊,希腊方面同时表示,己经准备好并且愿意同欧盟达成协议,来消除2010年开始产生的经济问题。

瓦鲁法基斯周四表示,由于希腊正经受着和平时期难以忍受的高强度财政紧缩,希腊已经无法再经受更高强度的紧缩政策了。但目前,欧元区盟国还没有向希腊提供债务减免,没有增加投资,当然,也没有人为这个正在坠落的国家仗义直言。

据欧盟官员表示,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Tsipras)将不会出席周五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一轮会议。而希腊表示,最终把IMF贷款打包偿付,实在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之举。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