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俄罗斯称可能在第二季度进入经济衰退

俄罗斯称可能在第二季度进入经济衰退

2014-04-22 18:16:1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俄罗斯财政部战略预测部门主管马克西姆-奥谢金(Maxim Oreshkin)周一表示,俄罗斯经济可能在第二季度或者是第三季度进入增长停滞或者萎缩状态。

彭博社的报道引述马克西姆-奥谢金的说法称,“看起来相比之前一个季度,我们将会在第二季度中再次出现负的增长。”他还说,资本流出的规模在2014年可能达到700亿美元到800亿美元,通货膨胀率可能在4月就飞涨至7.2%到7.3%之间,并在5月或者是6月达到7.5%的峰值。不过,在此之后,通货膨胀将会放缓,并在年底时候降低到5%和6%这个区间。

俄罗斯的经常账赤字可能会在2014年超过500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净出口成绩被资本的外逃规模贵抵消。俄罗斯可能被迫使用国家福利基金来支持克里米亚的基础设施建设。

虽然俄罗斯在近期多次对几乎确定的,将首先进入技术性衰退,并在之后出现经济萎缩局面的可能性提出了警告,使得这一发展并没有让市场感到太大意外,唯一的问题只是萎缩的程度会有多大,这将对处于全球贸易链中的多家本地公司形成不同程度的冲击,并对临近的中国和日本等国经济造成影响,以及最大程度上的,对欧洲经济的拖累。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