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应对智能空调“产业焦虑”春兰推物联网空调

应对智能空调“产业焦虑”春兰推物联网空调

2014-03-26 08:14:1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虽然春兰集团2013财报还未正式公布,但在春兰日前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春兰方面透露,不出意外春兰股份20 13年净利将增超150%。2012年度春兰股份净利润为1198万元,以此计算,2013年净利润区间为1797万元-2036万元。

  日前,老牌空调巨头春兰发布2014空调系列新品。南都记者获悉,虽然去年受节能惠民工程政策的退出,房市严控等政策影响,但空调市场仍逆势上扬,随着新版变频空调器能效标准的正式颁布、国家相关政策等扶持,去年上半年春兰空调营收3.2亿多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6%。预计2013年春兰空调业务收入增长浮动在20%左右。

  在海尔、美的等空调巨头转型互联网后,春兰也发布了最新物联网空调新品。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李世麟介绍,用户不仅可通过手机、计算机等终端设备,随时查看或控制该空调的运行状态,而且可以从服务平台端获取服务、信息和资源,如升级空调软件、个性化定制、在线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