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乌克兰向IMF请求150亿美元援助资金

乌克兰向IMF请求150亿美元援助资金

2014-03-04 08:41:0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消息,乌克兰临时政府周一表示,希望获得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150亿美元援助;来自这个紧急放款机构的官员也正式启动了在该国十天的访问,有望形成一个针对这个受困经济体的援助项目。

乌克兰刚刚获得任命的经济部长帕夫罗-谢瑞米达(Pavlo Sheremeta)表示,政府希望获得一个与乌克兰之前获得援助项目类似的两年期贷款。在上个月晚些时候罢黜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之后成立的临时政府在上周提出申请,希望获得国际援助项目以维持经济稳定。

分析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前为乌克兰提供紧急融资的很多条件可能都会得到保留。该组织在2011年以当时的乌克兰政府未能满足包括逐渐结束天然气补贴,以及削减政府开支在内的关键条款为由暂停了贷款的发放。

美国和欧洲希望帮助脆弱的新政府巩固权力,同时确保新的乌克兰政府不会重蹈之前政权在经济和政治上所犯的,引发了当前动荡局面的错误。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西方国家官员已经是十分微妙的乌克兰局势,在上周俄罗斯军队于周末期间占领克里米亚地区之后变得更加紧迫。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叶森尤科(Arseniy Yatseyuk)在周一时候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前援助贷款项目的条款形容为“严苛的要求”,但是他也说,他领导下的政府已经准备好采取货币基金组织可能要求的,在政治上不受欢迎的措施,以便获得必要的资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