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多方着手,上海TCL 2014年冲击2.8亿元

多方着手,上海TCL 2014年冲击2.8亿元

2014-03-01 05:18: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2

2月20-22日,上海TCL召开了三场主题为“破局立势,马到成功”2014年旺季启动会议。在每年众多的经销商会议之中,上海TCL显得特别用心,在会议签到处就别出心裁的采用了TCL钛金空调的二维码扫描,让前来参加会议的经销商通过扫描关注公共微信账号,来加强经销商对TCL系列产品的了解和关注,十足的创意让与会者印象深刻。

TCL南区总监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曾垂华在会议上表示,2014年将是上海TCL持续增长的一年,继2013年度达成2.3亿元销售之后,将在本年度冲击2.8亿元目标。

TCL产品力是上海TCL增长信心的来源,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的不断转变,空调产品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节能高效、健康智能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TCL集团针对这一市场趋势,从供应商源头抓起,核心部品只与行业内前三名的供应商建立战略联盟,搭配TCL特有的钛金技术,通过零配件质量提升强化产品性能。

TCL新品梦系列不仅电子膨胀阀、室外风扇电机、压缩机、室内风扇电机、风摆电机全部采用直流变频科技,通过5D变频技术在普通3D直流变频的基础上再节能10%,而且还搭载了ECO主动节能模式,可以通过精确控制压缩机运转速度和冷媒的流量,可将空调整机能耗控制在最低100W。此外,纳米杀菌技术、开机除甲醛和五重空气净化系统等健康功能的加入,让TCL空调产品的健康性能更卓越。

以TCL2014新品梦享系列柜机产品为例,除去强大的功能之外,在造型上其首次采用了菱形截面造型,放置于墙角节约占地面积,借用燕尾服高挑流畅曲线设计搭配清新低调奢华的颜色更显得尊贵典雅,时尚造型受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今年北美东部出现极寒现象,而南半球巴西等区域创下近百年来的高温,这种种迹象都表明今年夏天出现酷热天气的几率较大。”曾垂华分析,2014年度旺季天气非常值得期待,这是空调行业的好消息,同时上海TCL将从渠道、产品、市场、价格和工程等多方面着手,布局2014年度,为年度目标打下基础。

首先,上海TCL将针对浦东和浦西机场大巴和区县公交车投放车身广告,初步预期投放18条公交线路,扩大郊县市场影响力。其次,加大对展台、门头以及样机的投入,重点打造形象门店,提升终端形象。另外,加大对促销活动的投放力度和投放频次,2014年度争取投放50场大型促销活动,单场活动销售目标位60套,并且加强与分销商的沟通,分享经典销售案例经验,增加产品讲解,提升终端销售能力。最后,上海TCL还将在2014年度加强工程机推广,尤其对于学校、宾馆以及白领公寓等一类的形象工程单积极城区,提升TCL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在如此众多精心布局下,上海TCL在2014年度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