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韩国发布银行业固定利率及房贷新规

韩国发布银行业固定利率及房贷新规

2014-02-28 09:01:4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昨日宣布,韩国银行(行情专区)业固定利率及分期偿还房贷占银行业住宅抵押贷款的比例,将于2017年均须分别达到40%。

FSC在声明中称,至2014年底,固定利率及分期偿还贷款在银行整体抵押贷款的占比应各为20%,至2015年底须达25%,至2016年的目标比例两者均为30%。

外界分析认为,FSC此项决定是为了推动韩国家庭向结构健全贷款靠拢,新目标旨在促使借款人能执行更合乎自身能力及预期的偿债计划。

虽然没有详细数据支持,但韩国银行业和政府官员均表示,有相当大部分借款人的贷款是采取浮动利率或仅支付利息的方式,因此,如果出现美联储退市导致信贷紧张以及全球利率飙升等情况,这些借款人将很有可能违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