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收入不均影响全球增长

收入不均影响全球增长

2014-02-28 09:01:4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0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消息,IMF周三发表了相关言论对消除收入的不均等性予以了声援,该机构的经济学家表示,收入的再分配能够强化全球经济增长。

IMF也加入到全球各地与贫富差距有关的争论话题中来,也正是因为贫富差距引发了美国、巴西以及泰国等不同类型国家中出现了政治斗争。IMF的经济学家表示,关于收入的不均衡能够激化经济与政治的不稳定性已达成了普遍共识。

但出台政策来重新分配收入到底是有利于经济增长还是有害呢?

经济学家对此表示,答案是经济会出现增长,当然,就采取税收以转移收入等手段来缩小收入差距的经济体而言,利用政策手段还会存在初始的成本。

经济学家表示:“为了强化收入均衡性的干预实际上是有利于经济增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