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重庆首次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招投标

重庆首次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招投标

2015-06-23 23:36:0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重庆市于近日首次完成基于互联网+的跨地区、跨平台远程评标尝试。

据悉,所谓远程异地评标,是指依托互联网+技术,打破物理时空屏障,通过利用电子招投标软件系统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在不同地点实现评标专家远程同时评标。

重庆市首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在位于三峡库区的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投标、开标。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则抽取主城区专家,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评标工作,并利用语音视频系统进行远程讨论和监督。评标结束后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由招投标监管部门实行全程监督。

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远程异地评标的好处是将招标人、投标人与评标专家从地域上最大限度地隔离,不仅可以减少人为因素干扰评标,还有利于克服远郊区县长期存在的评标专家资源不足,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评标工作效率,降低招投标成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