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降两成 中国军团风景独好

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降两成 中国军团风景独好

2016-05-03 19:36:4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据韩联社报道,上周市场研究机构WitsView发布了一份报告,其内容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彩电企业的崛起使得韩国三星电子液晶电视出货量下降,但三星电子在全球液晶电视市场继续占据着销量第一的宝座。

根据WitsView的数据,一季度三星液晶电视销量为1050万台,远超其他对手,但其出货量环比下滑34.4%。

在一季度的液晶电视市场,LG电子排名第二,其液晶电视出货量为710万台,环比下降13.4%。日本索尼一季度液晶电视出货同样出现下滑,下跌幅度为33.3%。

在WitsView的数据中,中国彩电企业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海信和TCL的液晶电视出货量环比分别增长13.8%和3.6%。

今年一季度,全球液晶电视出货总量预计达到4830万台,较上一季度下降20.9%,中国企业出货量的增长,对于提振全行业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